輕輕說我討厭吵雜的環境也怕人聲頂沸的音貝因為我的耳朵會不自景觀設計覺的耳鳴..甚至有迴音我討厭身邊的人大聲說話為何不能娓娓道來建築設計輕聲細語..? 您我都聽得見就好..不是嗎? 好好說我就懂了..不是借貸嗎? 沉靜下來的時候您都想些什麼? ... 只要一靜下來我的心就溫票貼柔了起來..就柔軟了起來我開始平和的反省自己檢討自己只希望忙宿霧碌之餘自己忽略到的點點滴滴都能在安靜時一一得到修補 我不是巴里島完人但只要還有一絲氣息都不會忘了讓自己再接近完美一些些外貌馬爾地夫隨著青春年華漸漸逝去而我希望靈魂隨著人生的經驗越發美麗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64rmxc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