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俄羅斯風情小鎮2在惡劣導遊灌了一大堆行程後,下午五點半到小型辦公室俄羅斯風情小鎮時,其他團員開始不滿或者也累了,一度不想下車參加商務中心這行程!這時我可緊張了,其實這行程還是我比較喜歡的,而且自費的酒店工作金額(人民幣30)也遠低於其他導遊推薦的項目(動輒人民幣100起跳),要賣屋是只有我一人想去就可能取消了。我看大家坐著不想下車,先聲奪人的個人信貸下車並說去好好逛逛,隨後我旁邊西安來的高幹也附和,大夥才紛紛下房屋買賣車。畢竟這景點不是為觀光而新建的主題公園,是真正俄羅斯人居住的土地買賣區域,這樣原汁原味的景點才值得參觀。門牌上中俄文並列。寫著1950買房子蘇聯人家。這幾隻鵝跟我們叫囂,挺可愛的,都不怕人。很俄羅斯風味辦公室出租的民宅。這些民宅現在都兼著經營俄羅斯商品,我知道這才是導遊要帶酒肉朋友我們來此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64rmxc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